【永和美食】中正路 廢柴屋手工窯烤披薩 啤酒種類多

尼基住的地方是永和美食沙漠,附近最好吃的大概是八方雲集吧。最近對面新開了一間「廢柴屋手工窯烤披薩」,創意口味和義式作法,應該算是給永和中正路、永貞路這帶乏味的食物,帶來一點新意~!


在中正路上,十分顯眼的一個店面,微醺燈光、大大的窯與旁邊的店面有種對比感。


今天來的時候,有好多人在等待了!大家都直盯著吧台裡面看師傅做披薩,超開放的空間,披薩製程盡收眼底。現在剛好有開幕活動,打卡送飲料、甜披薩特價。

快來看看菜單~

其實口味真的很多元!因為尼基以前工作的披薩店早就有賣甜披薩了(而且剛好也有莓果和香蕉巧克力),所以我對甜披薩有點興致缺缺,但是其他的鹹食口味滿特別的!尤其是泡麵披薩!維力炸醬麵、印尼炒麵全都入菜。

我們點了黃金六兩,點完之後店員說大約二十分鐘取餐。趁這段空檔來拍拍照+看看環境吧!


尼基教你看:現在台灣的窯烤披薩,大多數都是這種瓦斯窯,用瓦斯點火,裡面放燃料,裡面高溫高達四五百度,這也就是傳統義式披薩烤得好吃的標準溫度!


同一時間這邊在擺料,詢問店家後,店家說目前餅皮是桿的,偶爾輔以手拍製。



原諒尼基這張沒注意麵粉超級白拋拋,整個大曝光,其實披薩出爐的時候是最美的…


一樓大概就是點餐、烤爐、製作,二樓則是有一個內用的空間~
\



一上樓看到滿櫃子的酒!!!!!!!!!!!!!!
種類之多啊,令我想起了板橋的布娜飛!!!!!!!!!


旁邊還有一張酒的口味簡介,水果精釀啤酒應該會是很多女生的愛。


內用餐具和水都是自助式的~


樓上座位大約20多個,小小舒適的空間,喝點小酒、吃個披薩,滿愜意的,但因為尼基今天預計是要買披薩+附近的鹹酥雞當晚餐,所以今天暫時不內用啦!


二十鐘後終於拿到啦!披薩小小的,大約七、八吋左右,一個人吃的分量,屬於薄皮披薩。


這是完全零修圖的呈現,上面看得出來有一顆顆的松阪豬、黃金泡菜、氾濫的馬茲拉起司。餅皮有烤到完美的顏色,上面料都有上色,烤的程度打個九十分。(你誰啊!


回家吃口味,來認真總評吧!義式披薩的作法,結合創意的台式口味,烤的技術還不錯,影皮烤得很好吃,有別於大眾平常吃的必勝客厚片披薩,薄披薩有它的魅力在!

我點的這個口味吃起來還不錯,味道夠重,馬茲拉特殊的香味和黃金泡菜意外的搭,如果要說缺點的話,大概就是一個180元有點小貴(老闆我知道開店不易,但一餐180好貴呀)、因為料比較重的關係,一拿起來料就往下滑…

總而言之,偶爾吃吃不錯啦!我應該會回購,畢竟離我家超近,下次一定要嘗試泡麵披薩!



店名:廢柴屋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kyogapizzahouse/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32號
電話:(02) 2925-3232 提早打電話訂就不用等囉!


喜歡給我一點鼓勵,幫我按個讚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西門美食】Woolloomooloo Out West (WOW) 西門町店 約會聚會餐廳